o baby...
關上桌面電視機
終于能關掉世界的聲音
我說好嗎
晚點回去

多麽的不可思議
當我們眼神交際
困在這前所未有的星際
如果可以
我要擁抱妳

愛情太痛楚
天亮就結束
幸福太清楚
但我握不住
不要哭
醒來還得面對著殘酷
手寫著禮物
驕傲的宣布今晚不孤獨
來跳舞
跳我們的舞

TONIGHT 我們都忘了回家的路
爲妳獻上我最完美的壹種舞
不管怎樣快步來著連起來
慢點再離開
不管怎樣要妳記住這壹晚
我爲妳存在
Happy Valentines

把愛收進心裏
請小心不要破壞這記憶
帶上面具
各自離去
有些話
我們都應該要懂這規矩
再見愛情
再見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