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ing in the morning
i repare for set your table
壹夜都沒睡但我不曾如此清醒
我的早餐准備了妳愛吃的東西
這次換我等壹杯咖啡的香味叫醒
想要找回每天早晨對我微笑著的妳
還能夠做些什麽代替我的歉意
總是望著我小心翼翼順著我呼吸
而我竟然理所當然讓妳精疲力盡
you are my super women oh~~
安靜地在身邊無條件給我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en~~
我怎麽不懂妳多寂寞殘忍地犯了錯不能失去妳
oh baby~~
try to make it all yes for me
月光下緊緊靠著彼此只求夜深壹點
有多久沒有好好看妳只是認定了我
無論在什麽時候回頭都有妳的笑容
是我忽略了妳也會有想要哭的感覺
沒有壹種付出應該永遠心甘情願
再給被寵壞的男人最後壹次機會
換我等待換我等待不要這麽拒絕
you are my super women
安靜地在身邊無條件給我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麽不懂妳多寂寞殘忍地犯了錯不能失去妳
oh baby~~是我把愛想的太簡單
以爲只要我存在就能讓妳取暖
心以爲壹個super woman 沒有人能代替
不能想象更不能原諒這壹段愛發生
you are my super women
安靜地在身邊無條件給我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可是我只是壹個只是壹個人)
我怎麽不懂妳多寂寞殘忍地犯了錯不能失去妳
you are my super women
安靜地在身邊無條件給我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麽不懂妳多寂寞殘忍地犯了錯不能失去妳
you are my super women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麽不懂妳多寂寞殘忍地犯了錯不能失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