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印

演唱:王心凌

泪水擦干吧你告诉我要快乐生活
看窗外的彩虹依旧闪亮在大雨过后
你总在身边呵护我听着我相信我
半夜还要听我的电话从来不嫌烦

wow 你给我一罐勇气打气所有烦恼不如意甩去
我们的心这样紧紧相依姊妹万岁就要你

给我来一杯活力和你 心心相印 的心情一起
就让我们跳跳叫一叫只要有你 stay with me

不管外面世界多么糟糕我的关心不会少
如果你感觉糟找我聊一聊心情不感冒
快乐给你烦恼给我聊聊八卦也很好
男生都不会了女生的烦恼

你给我一瓶友谊我给你真心摆摆裙尾美丽
爱情很重要不过别忘记我我放心的给你一客秘密
你一定挺我到底不啰唆yeah~baby

一起去血拼采购一起喝减肥茶包
一起讨论哪个帅能够讨你欢心 yeah
有你跟我在一起不会孤单手牵着手敬姊妹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